close

因為小朋友從小就不愛吃水果@@連水果王~香蕉~都不愛@@

除非打成泥或果汁才勉強吃一些,而且還要看心情喔~今天吃明天還不一定賞臉 orz~

真是奇怪~媽咪超愛的呀~愛吃水果!!!

但上學後有變好一下,學校每天都有給小朋友吃水果~~學校讚讚!!

 

有一次到朋友家坐客, 朋友拿出嘉紛娜要給小朋友喝,因為冰冰的,所以我先保管,

待出去玩中途~才拿給小朋友喝~小朋友幾乎喝了一半(1罐有250 ml),讓我覺得Surprise~剩下的被爸比喝光了~

後來想說小朋友會喝~就買來給他喝~於是就問朋友相關訂購資訊,好事多也有在賣喔~(但好像口味不多)

(http://www.frescafina.com/index.php?apps=product&mod=welcome&action=index)

上網看了一下,他包裝很鮮艷明了,且是原汁的果汁,所以不會太甜,保存期限也不長,表示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立馬宅配了蘋果及葡萄口味的回來喝~現在假日或出門偶爾會開了喝~~就算小朋友不喝~大人也可以喝~哈

 

推-->葡萄、蘋果口味,燕麥口味的也還ok~

  

之前在早餐店也有發現小朋友的果汁(波蜜的葡萄汁及蘋果葡萄汁)小朋友也會喝,但比較小罐,而且怕有防腐劑,想說就買比較天然的給小朋友喝,而且也不貴喔~(太貴阿母也買不下去)

換算起來跟便利商店賣的差不多,偶爾出門可以方便攜帶、補充水份~~(我家小朋友不愛喝鋁薄包裝牛奶、也不愛喝水~假日一整天200 cc水還喝不完)

 

當然天然的還是最好,看小朋友在學校吃水果的狀況不錯,所以我也漸漸的會用水果給小朋友吃,(之前太挫敗了~)冬天時我會用枊丁汁給小朋友喝

(這個冬天從果汁到略帶果肉,小朋友都可以接受),但夏天就沒枊丁了,所以目前有試吃葡萄、蘋果、西瓜跟鳳梨~~覺得小朋友吃水果後,扺抗力有變好些~

也可能是在學校比較久了(半年以上了~比較有扺抗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