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第一個聖誕節時,寶貝已滿1歲了,我一直在找資料思考著是否要告訴聖誕老公公~這件事,

後來我選擇沒有特別跟你解釋過這個節日,但我們有去買了一個聖誕襪給你吊在門口(爺奶有投錢~贊助)

後來回高雄我們有去世運主場館那邊看聖誕節裝置夜景,很多燈、很多人、很漂亮

 

當寶貝第二個聖誕節來臨,已經去幼稚園上了半年,學校挺重視這個節日的,在聖誕節前夕舉辦了Christmas party

當天每位家長要準備5人份以上的餐點,我提供的是黃昏市場賣的福州包~

到了現場看到每位家長準備的東西,五花八門,學校也有提供了部份餐點,

由於爸比跟小朋友在家已經吃保了,所以戰鬥力超差,只好靠老母來扳回一城,

首先拿了蛋布丁、炸雞、豆豆,再拿了pizza、魯味、薯條、蛋糕、水果、甜湯、三明治,有一半以上都進媽咪的肚子裡,

之後有各班(小班以上)的表演,也有串插了抽獎活動,到了最後帶動唱時,

表演欲超強的寶貝也按捺不住的跑上台表演,最後雖然沒有抽到驚喜禮物,但最後聖誕老公公還是有發安慰獎(飛盤)一個~

自此,寶貝就知道了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也知道相關的歌曲嘍~

 

過了幾天真的是聖誕節嘍,我也準備了一些道具,讓小朋友手作一下聖誕節和聖誕襪~但大部份是我跟爸比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