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老公不在家,平日還可以送幼稚園,只有晚上才須單打獨鬥(還有公婆支援啦),

但假日(all day)要當類單親媽媽(公婆出去玩),只好趕快做功課,準備對付小童,

星期六決定早上來個親子餐廳(梨子咖啡館(崇德店))+圖書館之行(有預約聽故事及手作活動),下午午休時間,傍晚去公園放風,晚上在家吃飯、洗澡、陪玩、睡覺!!!結束假日第一回合。

星期日早上去民俗公園做運動(之前介紹的kids cream)+大買家看書及剪頭毛,下午午休時間,晚上去屯區藝文中心聽美法聯軍Wailian Soul雷鬼樂團,帶來的道地拉丁風味音樂,結束這個週末。

特介紹一下梨子咖啡館(崇德店),有聞這間親子餐廳很久,但一直未去朝聖,一來省錢,二來鄰近的親子餐廳不多,要省點用~哈

上網看到此間的早餐很不錯,但有限量100份(自8點開始營業),我們約8點多到,還沒有太多人,

店員看到我有帶小朋友,特安排我們至另一區,避免影響其他顧客,一進門看到好多顏色(紅、橘、綠、黑、白)的大象,小朋友特愛綠色,

趕快點了餐(西班牙風味餐260元),就去找大象拍拍拍,之後被他眼尖發現,現場有賣玩沙工具(車子及玩沙工具299元)

就立馬跟小朋友溝通~吃完早點就可以去玩沙嘍(我有自備工具)~~,小朋友有自已吃了肉肉跟義大利香腸、歐姆蛋,後來全部都有’餵完’,可以去玩沙了,

先等等先去廁所尿尿一下,廁所非常漂亮、有男的女的外,還有哺乳室及親子廁所(有附酒精可在馬桶座墊上消毒),

之後玩沙去嘍,與其說是沙,我覺得那是石頭~白色的石頭@@,石頭無粘性,所以小朋友就開始會玩埋腳、埋烏龜遊戲~還有做石頭堡,上面放烏龜,

之後有二位哥哥來玩,當他們拿我家小朋友的工具時,我就跟他說~一起玩,就是要分享!!

之後玩完,喝了一杯現打的蘋果汁,真棒,很有料喔(很好喝)~~要走時,某人就說要尿尿(還自已拖了鞋子),帶去男廁的小便斗時,才說要大便了,

立馬衝去親子廁所解決,還好早上沒什麼人~~~~個人覺得環境很棒,但店員較少,有時比較忙不過來(結帳時,接電話,讓我等了一會),

另歐姆蛋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噁心@@

IMG_8367  IMG_8407 

 IMG_8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