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好久沒去了,這次配合親子跟風玩,送粘土的活動,及兒童節送蠟筆的活動又跑去玩沙,發現裡面的攞設有點不一樣了原閱讀空間變成玩沙的地方(這裡的沙沒辦法塑型!!), 原先玩沙坑的地方變成玩保齡球的地方(媽咪自high,玩了好多次),閱讀空間改到1樓,離開前到下面共讀了好多書,還有拚圖等玩具好棒喔~另外,非常建議大家可以晚上來,包場2樓,超級VIP,哈哈~~

 

 

與這間親子餐廳的淵源~

1.餐廳男主人在北屯民俗公園的星期日有健康操活動(夏天9:30~10:00),有時假日有空,就會帶小朋友去做運動,雖然都是爸媽在做比較多,小朋友還在觀看階段,從3/22開始~7/25,陸續去了6次,終於在7/25這天,小朋友開始自已跟著老師做運動嘍(之前都是爸媽幫忙動一動或者站著看)~~好開心~好棒喔~除了跳舞外,也有跟著打棒球、踢足球,彌補一下幼兒園沒有體育課程的不足

2.某次去北屯某間幼稚園參觀時,餐廳男主人在學校擔認體育老師,由於小朋友目前的學校無體老師,所以還挺想去那間學校唸的~但仍有其他考量因素,另學校原本有沙坑,但維護不易,所以學校的老師有說,體育老師開的餐廳裡可以玩沙

3.原有打算3歲慶生時就選這間來體驗看看,因為附近的梨子餐廳比較難約,但剛好今日長輩不在家,小朋友又想玩沙,於是待早上做玩健康操活動(今日做完運動還有打棒球活動耶~怎麼那麼豐富,是我太久沒去了嗎?),就去參餐裡玩沙,但一問之下,發現今天中午(星期日)都約滿了,只剩1樓有位,但只能坐到12:30~~it's ok,  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點玩餐就帶小朋友上2樓玩,爸爸在樓下滑手機、等餐點、看雜誌。

到了2樓~在樓梯口就發現了機關,事實上,我家也裝了2個,可以阻擋小朋友不小心掉落,另這間親子餐廳我一直以為裡面只有玩沙,想不到還可以畫畫(在1樓)、玩積木、看書(時間的關係,還沒體驗到那)、玩煮煮樂(發現我家男童也挺愛當大廚的)~挺不錯的,只可惜沙太軟,比較不好用出形狀,另他們的兒童餐是用飛機造型的容器裝的紅醬螺旋義大利麵還有肉跟番茄,水杯也很不錯,是我之前想買的海豹圖案(韓國Edison雙耳密封式兒童水杯),果汁也用玻璃有恐龍把手圖案,還有馬鈴薯泥跟香蕉片~吃玩某人就大大了(香蕉威力真大)

另外1~2樓都有廁所,其中2樓有換布台,另也有兒童座椅,遊戲空間也都很乾淨、很安全,我看他們有寫有定期用紫外線消毒,但有點好奇,開放空間怎使用紫外線消毒??

 

IMG_7449  樓梯機關  IMG_7450  閱讀空間IMG_7451 積木及廚具 

 IMG_7490 畫畫處(1F)  IMG_7489  兒童餐 IMG_7453 玩沙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