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只有生日時才可以去吃麥當勞,

但隨著物價上漲,到了研究所時發現,吃麥當勞跟吃外面的便當差不了多少,而且還有一杯很大杯的飲料,

重點是,他比其他的速食店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

 

麥當勞也是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帶領兒童玩具的風潮(比便利商店早),

但我印象中,我從小時候就是吃套餐,很少吃兒童餐@@

除非有想要的玩具~,才會點套餐+兒童餐(因為僅兒童餐吃不飽麻)

直到有小孩後,點兒童餐的機率大增,尤其是他開始送童書,

雖然還不太適合小小孩,但爸媽可以先看,用圖的方式說給小朋友咡即可,

目前拿到的童書有四本,分別為~小恐龍是我的/分享/是誰把驢子變斑馬/小瓶蓋,都非常的好看喔!!

玩具方面,也收集了馴龍高手的小火龍、笑笑羊玩具,還有魯夫海賊船,都非常不錯~

 

小恐龍是我的:同濟間的相處

分享:手足間的相處

是誰把驢子變斑馬:動物園園長的創意

小瓶蓋:小人物也有大作用

 

IMAG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