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將近,天氣炎熱,總讓人少了食欲,決定下了班來個小確幸,去品嘗一下學生時代的好滋味-繼光香香雞的新選擇,工業風的餐廳-J&G Friend Chicken NEXT,翻轉鹽酥雞市場,打破傳統盬酥雞吃法,讓享用台灣特色小吃也可以變得很時尚,目前旗艦店全台僅僅台中繼光街一家,靠近台中火車站,從前站延中正路直行即可到繼光街路口即可看到,一隻可愛的雞就在門口向你招手~另門口就有放置菜單,可以先想一下想要點的餐點~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IMG_3110.JPG

由店外透明的玻璃,一目了然內部的空間,拉進了彼此的距離,黃色的燈光配上極簡工業風,讓餐廳氛圍顯得輕鬆自在,餐廳較一般鹽酥雞多了內用座位,雖然不多,包含3張雙人位,及一個6人的大餐桌,但讓想要趁熱大快朵頤一翻或坐下來慢慢品嚐的人們多了些休憩空間,而開放式的廚房,讓享用美食之外也多了一份安心,而且重頭到尾,我都沒有聞到油煙味,即使在店內用餐,我的頭髮也沒有帶走一絲油煙喔!!

IMG_3069.JPG  IMG_3066.JPG  IMG_3071.JPG  IMG_3083.JPG

在美食方面,餐廳也研發多款新雞肉炸食,都是以雞為主,而且名字很有創意包括地獄辣雞丁、雞脆皮、泡菜雞雜、無骨翹雞臂、藏翅、唰嘴雞軟骨、拳擊棒棒腿等,考量青菜的重要,讓吃鹽酥雞也可以很健康,也有推出綜合野菜、蒜脆杏鮑菇及黃金微酵泡菜、盬味香葱,另外怕吃不飽的話,這裡也有飯的選擇喔,配合雞肉組合,推出茶漬飯及雞腿丁飯丸,飲品方面除陳列的鮮泡冷菜、利奧波德七啤酒、比利時iki綠茶柚香啤酒、斐濟天然深層礦泉水外,還有新推出的氣泡飲,目前有白桃優格及草莓二種口味。另還推出三種組合套餐,讓想一次嘗鮮多樣美食的朋友有經濟的選擇,我有試算了一下,組合的套餐比單點還便宜喔!

廢話不多說,好吃比較重要,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香香2號茶漬飯(香香雞)系列套餐,除了主食之外,還可以副食四選一,我選的是樂薯(塔塔),小菜副的是黃金微酵泡菜,飲品我則改選新出的氣泡飲白桃優格口味,另外還加點了目前特價的藏翅試試,原想要外帶與家人分享,但服務員說明目前茶漬飯(香香雞)只限內用,故我就改在店裡享用了茶漬飯及藏翅,其餘的還是外帶,首先是茶漬飯,我比較少吃這類食物,看起來量不多但吃完已有飽足感,而且茶不澀,配上幾塊香香炸雞,吃起來好吃且很有日本味,再來是藏翅,平常很少點雞翅,因為~~沒有什麼肉麻,但醬燒口味藏雞是帶有點辣度屬比較重口味的,吃起來骨肉易分離,讓人吃完後還想再吃~哈,最後是帶回家的樂薯(塔塔)、黃金微酵泡菜及白桃優格口味氣泡飲,當樂薯配上塔塔醬真是絕配的口感,配上微微小辣的泡菜及冰涼的氣泡飲,有種韓劇裡炸雞配啤酒的fu,~讓人涼爽舒暢呀~而且外帶的樂薯用的紙盒我覺得也十分有新意,立體的包裝,可以充分散熱,而且食用上也很方便,推薦給大家,台中必吃美食多1家。

IMG_3073.JPG  IMG_3072.JPG  IMG_3075.JPG  IMG_3079.JPG

 

IMG_3082.JPG  IMG_3087.JPG

 

 

 

另外店內針對饕客有推出JG Card,雖然工本費要100元,目前可享全品項9折優惠,積點還可以換好禮,詳可見官網及粉絲網~

 

繼光香香雞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繼光香香雞官網http://www.jgssg.com.tw

arrow
arrow

    cutesunn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